婉云幽月(先了解置顶! _老鸽王)-原创小说筹备中

这是婉云幽月,cql全员黑,大家可以叫我月殇或月月
粉丝群:1098709124
原创小说筹备中
我是鸽王/小声bb
讨厌杠精,公主病,绿茶婊和白莲花

当大家一起看魔道祖师(40)

【岂知, 他只退了一步,脚底却一崴, 看上去似乎险些扑跪在地。蓝忘机神色一变, 抢上前来,像上次在大梵山时那样死死钳住他的手腕,扶稳了他,单膝落地就要去察看他的腿。魏无羡颇受惊吓, 忙道:“别别别含光君, 你不用这样。”




蓝忘机微微仰首,淡色的眸子盯了盯他, 低头继续挽他的裤腿。魏无羡手还被他抓着, 没法子,只得望天。




他腿上全都是一片黑淤淤的恶诅痕。】




金凌看了下自己的腿


要是没有他移走的话


我的腿还在吗




蓝家人都知道,其实蓝忘机对别人根本不会那么好


单膝落地去看?怎么可能


顶多让他自己来




蓝曦臣摇摇头


说好的雅正




【蓝忘机看了半晌, 才涩声道:“……我只离开了几个时辰。”




魏无羡摊了摊手, 道:“几个时辰很长了, 什么都有可能发生。来来平身。”




他反手把蓝忘机拽了起来, 道:“普通的恶诅痕而已, 等它来找我的时候打散了就行。含光君你可要帮我, 你不帮我我可应付不来。你抓到人了没?是不是他?现在在哪?”




蓝忘机把目光投向长街远处一家店前的幌子, 魏无羡道:“先把石堡的事情解决了吧。”这便朝那家店走去。方才没觉察, 现在才觉得腿脚有些发麻, 该是被紫电电的, 甚幸江澄还知道控制紫电的强度,没把他直接电成被雷劈过的焦尸。】




江澄遗憾道:应该大力一点的




蓝曦臣道:晚吟,不可




江澄冷哼了一声内心还是想


可惜




【蓝忘机站在他身后, 忽然出声唤道:“魏婴。”




魏无羡身形顿了顿,须臾,他像是没听到这个名字似的,应道:“什么事?”




蓝忘机道:“是从金凌身上移过来的吗。”




这不是一句疑问,而是一句陈述。




魏无羡不置可否。蓝忘机又道:“你遇到江晚吟了。”




恶诅痕上还有紫电留下来的印记,不难判断。魏无羡转过身,道:“只要我们两个人都活在世上,迟早会遇到的。”】




江澄突然觉得很不对劲


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可是我觉得我哪里做错了


蓝曦臣看着江澄变得诡异的表情


说道:怎么了?


江澄听了蓝曦臣的声音才平静一点,答道:没事




蓝忘机道:“你别走了。”




魏无羡道:“不走你背我啊?”




“……”蓝忘机静静看着他,魏无羡嘴边笑容一凝,心中一抹不祥的阴影掠过。】




魏无羡眨了眨眼


嗯真美好




蓝家人似乎也有一抹不祥的阴影掠过感觉含光君要做什么可怕的事






果不其然




【果然,蓝忘机闻言便站到了他身前,似乎真的要俯下身、弯下膝来,纡尊降贵地去背他。魏无羡又受了一次惊吓,忙道:“打住打住,我随口说说罢了。被紫电抽了两下麻了而已,又不是腿断了。大男人还要人背,太难看了。”




蓝忘机道:“很难看吗?”




魏无羡道:“很好看吗?”




默然片刻,蓝忘机道:“可你也背过我的。”




魏无羡道:“有这种事吗?我怎么不记得。”




蓝忘机淡淡地道:“你从来不记得这些。”




魏无羡道:“谁都说我记性不好,好吧,不好就不好。反正,不背。”




蓝忘机问道:“真的不要背?”




魏无羡斩钉截铁道:“不背。”




两人相对僵持了片刻,忽然,蓝忘机一手环上他的背,微微俯身,另一手去抄他的膝弯。




魏无羡身量比他低,也比他轻,一抄便被抄了起来,整个人被悬空抱在了一双坚实的手臂中。魏无羡怎么也没料到“不背”的下场是这个,无论前世今生,他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对待,悚然道:“蓝湛!!!”




蓝忘机抱着他,走得十分平稳,答得也十分平稳:“你说不要背的。”




魏无羡道:“那也没说让你这样抱?”】




蓝启任怒道:忘机!




蓝忘机才刚要回话就见蓝曦臣说道:叔父别生气




艺妍也道:你晕到的话,我没有药






【所幸此时已入夜,街上并无行人,还不至于太丢脸。魏无羡也不是个面皮薄的人,被抱着走了几步便放松下来,撩了撩蓝忘机胸前的衣带,作势要扯,笑道:“你要比谁脸皮厚是吧?”




那阵清洌的檀香萦绕身侧,蓝忘机不去看他,平视前方,八风不动,依旧是一张正直无比、严肃无比的冷淡面容。魏无羡见他充耳不闻油盐不进,边撩他的衣带,边想:“没想到蓝湛报复心还挺强。从前我戏弄他的,如今他一样一样都要讨回来,叫我吃没趣。这可太长进了。不光修为长进,脸皮也长进了。”】




蓝忘机摇摇头:我没有。




魏无羡道:你修为没有长进吗




蓝忘机知道魏无羡是故意的


也不生气


低头咬了下他的耳朵





众人吃狗粮


快乐




【魏无羡道:“蓝湛,你是不是在大梵山就认出我了。”




蓝忘机道:“嗯。”




魏无羡奇:“怎么认出的?”




蓝忘机垂下眼睫,看了他一眼:“想知道?”




魏无羡肯定地应:“嗯。”




蓝忘机道:“你自己告诉我的。”




魏无羡道:“我自己?因为金凌?因为我召来了温宁?都不是吧?”




蓝忘机眼底似乎漾起了一片的涟漪。然而,这微不可查的波动转瞬即逝,立刻回复为一泓深潭。




他肃然道:“自己想。”




魏无羡道:“就是想不到才问你的。”




这回,任他怎么追问,蓝忘机却闭口不答了。】




蓝忘机说道:忘羡。




魏无羡突然大声道:我让温宁冷静那首!




温宁忽然被点到很是怀疑


问道:阿..阿?什..什么时候




蓝思追说道:大梵山






【他抱着魏无羡进入客栈,除了大堂柜台的伙计喷了一口水,没什么围观者作出太出格的举动。他们来到房门前,魏无羡道:“好了,到了,该放我下来吧。你可没第三只手开门……”




话音未落,蓝忘机便做了一个很失礼的举动。这也许是他目前为止的人生中第一次做这种粗鲁的动作。




他抱着魏无羡,踹开了门。




两扇房门一弹开,扭扭捏捏坐在里面的人立刻哭道:“含光君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……”




待看清门外两人是用什么姿势进来的之后,他目光呆滞地勉强接完了最后一句:“……我真的不知道。”




果真是“一问三不知”。】




艺妍笑了笑


一问三不知谁看出




聂怀桑突然问道:艺姑娘,能出去一会吗




艺妍知道他要躲答道:不行




???!!




聂道解释我就不写了


飞放自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96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婉云幽月(先了解置顶! _老鸽王)-原创小说筹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